白鸳鸯

没有人知道那只黄蜂是怎么飞进来的(六)

 ①强调:名字都是梦里的名字(这个专栏记载我的梦境)还有,请不要去打扰人家! 

②涉及ABO,生子,复仇,雷者慎入;(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做这样一个梦233333) 

③未成年人还是不要看了;

④梦里的很多逻辑跟现实世界有一些冲突的地方,我已经在不改变梦境内容的情况下尽力修饰了;


他们的孩子出世了,我们的木清妈妈小朋友也黑化了
正文(六)

      几天后又来了人,带他去了产前培训班。明亮、舒适、宽敞的房间,有很多对男性情侣,他们都笑着,一个人帮着另一个人。培训老师走来,温柔地问他:“先生,您的爱人呢?”

      他淡淡地回应:“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旁边有人笑出声:“就算他没来陪你,你也不能这样说你的爱人。”

      他苦笑道:“他真的死了”,木清拿出脖颈间的小玻璃瓶,“你看,他在这儿呢。”

      问他的那个人变了脸色,他的另一半把他往怀里带了带,对木清说道:“对不起,无意冒犯。”

      木清说:“没关系,我才该说对不起,吓到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培训老师很体贴地没有再问什么,只是叫来了一个助手帮他。

      休息期间,一群人围着他聊天。

      “我认得你,”有人说道,“你是木清对吧,你在网上最近很出名。”他的爱人叫了他一声,“不许这么没礼貌。”

      木清摇摇头,示意他并不介意。他能猜到,以后问他这种问题的人,大概会有很多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怀孕几个月了?我的孩子已经9个多月了,马上就要生了,我还挺怕的。这差不多也是我们最后一次来培训了。”

      木清在听到第一句问话的已经跑神儿了,后面的没听清。

      “木清先生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清回过神,揉了揉脸,说道: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我还以为从我的丈夫离开,已经过去好几年了,没想到才两个月还不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一定过的很辛苦吧?”

      木清慢慢的跟周围的人聊着天,尽量表现出自己随和,平淡的样子。周围的情侣有的结了婚,有的还没有,但是他们都是笑着的,看起来很幸福。他们大概不知道,在其他地方,像他们这样的人,并不、并不全都幸福。

      他在黑诊所的医生那里,见到过好几个打胎的。有人陪的,没人陪的;疼痛难忍的,一言不发的;哭着的,声嘶力竭的,哭着笑得,笑着哭的。

      他在那里见过两个男人去打胎的,其中一个只是问了问,但是再也没有来过;另一个,怀孕五个月了,躺在那个肮脏的病床上,看起来十分平静,如果忽略他一直流泪的眼角。

      那个人进来的时候,木清看见了他见到自己时眼中一闪而逝的鄙夷,木清并没有打算说什么,看来这个医生很出名,在某些方面。

      医生很不耐烦,五个月的身孕很容易出人命,他要很高的价格,那人犹豫了一下也给了。手术后他也再没来过。

      木清看着此刻周围幸福的一对又一对,再次觉得无比荒唐。

      他这几天趁人不注意的时候,去找了小番。他们在一条小胡同内见面,小番见到他就扑进他怀里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再也不要我了!”

      木清揉揉他的脑袋,等他哭够了,把他拉起来:“小番,我要把你送进孤儿院。”


      小番呆呆地看着,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需要去做一件事,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也不知道需要多久。这里的生活比我们以前的生活不知道好多少,把你送进孤儿院,会有人很好地照顾你。你会有一个光明的、灿烂的、无比舒适的前程,你会一生顺遂。你才十二岁,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,饮食,穿衣,服饰,教育,孤儿院的人会为你安排妥当,等你长大的了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小番像是没听懂一样,还是看着他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你不记得自己的生日,我就给定了我和你宋康哥捡到你的那天,十月十一号,你以后记住了。你带着的这些行李你可以全部留着,我给你留一些钱,你自己放好,可能会用到。他们问你名字的时候,你一定要连名带姓的告诉他们,宋番,或者宋小番,都行。因为如果你不说,他们就会用系统选出一个名字给你。” 木清转过脸,不忍看他,“……还有,不要说你认识我。”

      木清把他带到孤儿院门口的时候,小番还是一句话都没说。木清把行李放到他脚边。

      “进去吧,告诉他们你没地方去了。”他想等小番说些什么,等了一会儿还是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小番突然在他身后大喊: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那个变态医生什么关系!”

      木清的脚步顿了一下,小番看到他身子晃了晃,似乎想回头,但最后还是一言不发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木清在闲暇时把自己和宋康的逃亡经历写了下来,被人无意间看到,然后出书大卖。

      他做访谈,参加节目,做演讲,等等等等。但是除去荧屏之外,很少有人在公众场所见到他,传言说他生了一个孩子,可是从来没人见过。

      木清这五年赚了很多钱,他似乎是想把在外流浪的那几年亏空全都补回来。他的孩子生了下来,生的时候难产,他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。

      孩子是个男孩儿, 木清给他起名叫宋年,像宋康期望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只是小年是个omega,但是木清并不介意,这没关系,自己会把他照顾的很好。


      但是让极个别知情人没想到的是,他用尽了所有的方法,让这个孩子的户口从自己的户口中,独立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木清自己雇了一个保姆,女性,老实,安静,长相也不错,木清对她很满意。因为她从来不会为自己是木清而惊讶。在相处的过程中,木清有意无意地,让她相信了她对小年是真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小年从小聪明,可爱,木清觉得他眉眼间有些像宋康。

      一切都慢慢地向他期待的方向发展,除了一样。小年从会说话开始,就一直叫自己“妈妈”,他纠正了无数次,“我是爸爸,你得叫我爸爸,明白吗?”

      小年哼哼地摇摇头:“不明白不明白,小年就要叫妈妈。”

      木清问过他原因,他奶声奶气地回答:“是你生的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呃,是这样…….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不就是妈妈吗?生孩子的就是妈妈!”

      木清想跟他解释:“小年,并不全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然而小年不听,闭着眼睛摇头晃脑的耍赖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小兔崽子!”木清最后如是说道。

      他也查过监控,确定保姆从来没有这么教过他,他冥冥中觉得是宋康在,然后捂住脸笑。


       小年站起来趴到他身上,扒开他的手:“妈妈,你在干森么呀?捂着脸是不是害羞了?”

      木清去掐他的脸:“我在想,你这个小兔崽子到底像谁?你爸爸可没你这么不好伺候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看你看,你自己都说了,我有一个爸爸,那你就是妈妈,你说是不是呀?”

      木清气结:“你幼儿园作业完成了吗!在这儿跟我贫!”

      木清从来没去幼儿园接过他,他只让保姆去,自己经常开着另一辆车,在门口不远处看着他。所以基本没人知道小年是他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小年很聪明,五岁时上了小学,在一群哥哥姐姐间依旧玩的很开,这一点倒是很像宋康。小年真的很懂事,木清想一直陪在他身边,看他长大。可是不行。

      他有一件事要做,他为此筹备了五年,如今已经等不及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